哈哈哈哈嘿

SK真人向 入戏(三)伪文艺范

这章Krist视角,没错是他先动心的~

(三)

我承认,我目前为止不算长的一生,过得是幸福的。

我有不错的家境,爱我的父母,出众的容貌,这样的条件才给了我活泼又讨喜的性格吧。于是又理所应当地,五年前,校花做了我的女友。

我喜欢她吗?喜欢啊,漂亮的东西谁不喜欢啊?可我知道,一开始,我也只是喜欢她的漂亮而已。我自己都鄙视我自己的肤浅,可谁不是这样呢。不过十几岁的年纪,这种喜欢就够了。

我也没想到,五年就这么过去了。她的陪伴已经变成了一种可有可无的习惯。我不知道如何形容这种感觉。看着她,我感到平静,没有什么起伏的情绪,我依旧可以没心没肺地度过每一天,很省心。所以一直就这样了,我懒得去打破它。她是我的初恋,所以我以为这就是恋爱的样子。

直到Singto的出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一次见到他,是他作为教头在发言。他穿着干净的衬衫和笔挺的西装裤,头发被整整齐齐地梳到脑后。阳光透过大堂的落地窗柔柔地洒进来,覆盖在他身上,但却并没有中和掉他身上的冷意。他的脸很好看,尤其是眼睛,好像清清淡淡,却能读出满满的骄傲与疏离。

事实上他并不是我的教头,我只是作为大二学弟来帮忙的。想到这,我竟有些遗憾的感觉。因为我觉得他很特别。那时的我不懂,原来这是所谓一见钟情。

在我得知与我演对手戏的人是Singto时,我很开心,是真的很开心。不得不说,Singto是个天生的演员,他那双清清淡淡的眼睛里此时满是认真,对着我说出动人的情话。我能感觉到笑容正不受我控制地溢满我的脸,真傻,但我控制不住,也不想控制。那时的我依旧不懂,原来这是所谓二见倾心。

那之后的朝夕相处,想来好像梦一样。白天,我们演绎着Arthit和Kongphop的故事,夜晚我们睡一间房,甚至一张床。真真假假,升腾出一种暧昧的虚幻感。我们之间的氛围越来越粘腻,他的眼神越来越温柔,我沉醉了。我喜欢他的味道,他的声音,他抚摸我头发的手,最爱的是他的拥抱。

在知道他原来可以这么温柔后,我更喜欢他了。

我是不是说了。。。我喜欢他?

醒悟时,我已经无法自拔。

于是,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只能带着罪恶感,无耻地继续沉溺。他是毒,一旦上瘾便无法戒掉。所以在我必须面对前,也只能继续沉溺。

我的Singto,我的毒药,我的爱。


ps 我要毕业啦,我要找实习啦,忙成狗啦,但我不会弃坑的。。。其实我感觉我写的更像散文??

评论(6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