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嘿

SK真人向 入戏(一)伪文艺范

KA萌啊,可是越萌我就越觉得SK虐啊,也许就像自己无法与喜欢的人在一起那样的感觉。所以我要写虐文发泄一下,尽量HE吧。不弃坑尽量快,拖着我也难受。。。题目很俗,但是目前没想出更好的。

(一)

我叫Singto,  倚在我身上的这个人叫Krist

你问我们为什么这么亲密,难道是情侣吗?不是,没看到我们都是男生吗?我们是cp啊,他做这些是因为我们正对着镜头啊,你没看到吗?

我们其实很早就认识了。那时他是学弟,我是学长,还是教头。不过也仅此而已了。他是个调皮的学弟,而我是个一本正经的学长。我记得他很白,笑起来很好看。

可能妈妈过早的离开催化了我的独立,但也同时让我越来越冷漠。你说我在笑?对啊,我现在是演员啊。

那天下午,天气很好。在几个小时的面试过去以后,我见到了这个笑得很好看的学弟。我们两个都很吃惊,尤其是他,甚至呆住了将近一分钟,在我碰了碰他,帮他回神后,他又笑了,笑得很开心:“学长,我的cp是你啊。”然后他低下头,又笑了。在他低下头后,我的嘴角也不受我控制似的扬了起来。

在那之后,我们开始排练,然后正式地拍戏。那是多久之前了?为什么感觉已经过了很久。那段时间,我全身心地投入到Kongphop这个身份中。每天每天,眼神一直追随着我的Arthit,心里眼里都是他。我是个足够冷静的人,所以我从不怕会抽离不出来,所以我从不会拒绝Krist的亲昵,无论戏里还是戏外。我们拥抱,对视,接吻。那段日子甜得发腻。我有些醉了,直到一个女孩儿的出现。那是Krist 的女朋友。

  我早就听说过Krist有一个在一起了5年的女朋友,她很漂亮,两个人站在一起很登对。

  我不知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,很复杂。我难过,甚至想流泪。可我也愤怒,甚至厌恶。他是以怎样的心情与我拥抱、接吻和对视的?我忘记了,这个女孩儿的存在,难道他也忘记了吗?他偶尔微红的耳朵、躲闪的眼神,让我以为入戏的不只我一个。都是我的错觉吗?不,不是错觉。你看他,他完全不敢看我了,也拒绝了女孩儿的亲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他也入戏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