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嘿

SK真人向 入戏(五)伪文艺范

依旧Krist视角

(五)

“哥,你要转学了?”

  “是啊,我考虑了一下,觉得表演应该就是我今后一直想做的事了。决定了就想专心做好。”

  “。。。可是哥,你为什么都不告诉我?你连手续都办好了,我却才从我经纪人那里听说!太过分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“我不懂,你在气些什么。”

  在我握着手机整整等了10分钟后,Singto回了我这样一句话,一下子浇灭了我的怒火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就在一个小时前,通告后晚餐的餐桌上,我才从经纪人不经意的一句话里得知他要转学的消息,当下的我愣住了。“Krist你眼睛瞪这么大干嘛?他没有告诉你?”我稍稍缓了一下,只是笑着摇摇头,没有说话。对方识趣的没有继续这个话题。

  宣传期的我们频繁地见面,对着镜头时,我会故意靠他的肩,会找机会向他索要拥抱,会假装不经意为他抹掉额头的汗迹,他都笑着接受。私下里,我会陪他玩我并没有那么喜欢的游戏,也会找各种蹩脚的理由与他在学校见面,他也都没有拒绝。我知道我们之间有什么亟待解决,我逃避着。我以为我维持着很好的平衡。与他在一起时,我会选择性地遗忘她,以及我需要面对的一切。我无法忍受离开他,却也无法决绝到用现在拥有的一切去交换他。内疚与幸福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奇怪极了。与他在一起时,我感到安心,却毫无安全感,因为我知道,这种平衡早晚会崩塌,可是如果是今天,我还没有做好准备。他短短九个字,如同整桶冰水混杂着还未融化的冰块儿,就那么直直地浇在我头上,一瞬间寒冷袭来,我措手不及。

  他不是不懂,我在气什么,是他不想给我生气的机会了,他一定是累了。其实我早该发现些蛛丝马迹了,从我靠他时稍稍颤抖的肩头上,从我们独处时他眼中时不时闪现的黯淡中。他本就是个清清淡淡的人,就算为我而变得温柔,但他还是他啊,他的冷静与自尊已经伴随他那么多年,今后的也必将如此。这也是我深深迷恋他的一个地方吧,想到这我甚至对自己发出了一生声嗤笑。

  “抱歉,刚刚我的语气太重了。你好好保重。”

  发出这句话,身体里涌现出一股脱力感。这句话是我在承认,承认我要失去他了。

“你也是,再见。”

  完了,我真的失去他了。我的眼眶开始发酸,然后泪水积聚,滚出眼眶。脸颊的上的冰凉感才终于让我意识到我在流泪。

  我与Singto,并没有相恋,却心照不宣地分了手。

ps 今晚有点没灵感,写得少质量也一般。。。凑合看,先推动下剧情。另外本想接着写的,但我太喜欢这种戛然而止的感觉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