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嘿

SK真人向 入戏(四)伪文艺范

切换回S视角

(四)

  今晚有我们的吻戏播出。

  我有些木然地盯着电视屏幕,Kongphop和Arthit的初吻,在拉玛八世大桥上,背后是车流暧昧的灯光,眼前是漆黑的河水。Kongphop 的Arthit终于勇敢地踏出了那一步,以后的日子就算再难过,你们都是两个人一起面对了。

  这样一个人,当你抚摸他的脸颊,凝视他的眼睛,甚至叫他的名字都有满满的幸福感溢满心间,你对他由内到外的渴望一下子得到了满足,Kongphop那时的心情我到现在还记得。我已经不知道如何来形容,一切与爱,与欢喜有关的词汇似乎都适用,希望时间停止,甚至想纵身跃入河中。。。

“Kongphop?大家都在说你这场戏演得很棒,感谢一下大家的支持啊。”

我一下回了神,经纪人正举着手机将镜头对准我。

“谢谢大家的夸赞,以后我会更努力的!”

  我也觉得我这场戏演得很棒,不过这算作弊了吧,因为那时我没有在演啊。

  电视里的另一位主角应该也在看吧,他会是什么表情?他会在想什么?电视剧结束播放后我便知道了答案。我关上灯,躲在被子里,打开了Krist直播的回放。全程他都是吵吵闹闹的样子,观看吻戏时与我有些僵硬的脸不同,他笑得很开心,也有些羞赧,脸上甚至泛出淡淡的粉红,眼睛眯得只剩一条缝。可他在想什么,我却猜不出了。

  我放下手机,盯着黑漆漆的天花板。

  一直以来,我都以为入戏的不只我一个。他会无意的撒娇,若有似无的撩拨,看向我的眼神专注而热烈,却在女孩儿出现时不敢再直视我的眼睛。

  我以为入戏的不只我一个。可事实呢,真的是这样吗?只是凭借着我过于敏感的神经和过于细腻的心思,我就下了这样的结论。我喜欢的,我便固执地认为他也会喜欢我。简直像个孩子。

  即便是真的,他也或多或少对我抱有同样的感情,然后呢?Singto与Krist的未来像拉玛八世大桥下的河水,也像我此时正盯着的天花板。

突然觉得有些累了。

  我还记得,我整夜整夜的泪水也没能让母亲回到身边。从那以后,我便不再做那些不会有结果的事。

  Krist,你打破了我无趣却平稳的生活,你是我注定没有结果的奢望。与你在一起时,我好像一下子体会了我这十几年来本应体会的所有情感,悸动、甜蜜、失望、嫉妒,甚至愧疚。

  我是自私的,你带给我的幸福远远抵不过短暂幸福过后的空虚。

我按下手机按键,光亮一下子射出,我有些睁不开眼。已经快要十二点了,我冒着被骂的风险拨通了一个人的电话。

“喂,哥。对不起啦这么晚打扰你,我有件事想与你商量。额。。。我想转学,专心学表演。。。”

  既然你无法属于我,那我就不要你了。

ps 这是我所想象的Singto的本能反应吧,得不到了,我就不要了。不想这个相对安静的孩子在我的世界太辛苦。。。也可以说是我的本能反应吧,不想纠缠,各自安好!

但是会HE的。。。吧,另外时间线上可能不对,当做我为了剧情的私设吧谢谢!

评论(10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