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嘿

SK真人向 入戏(二)伪文艺范

前文链接 https://hahahahaheiwei.lofter.com/post/1e8953b7_e3364ba

这个题目我是真的不大喜欢呀,看到文的有缘人,如果感兴趣的话帮我起个名字吧,谢谢~不过感觉这种虐了吧唧还不说人话的文应该不是很有人气呢,不过我写得开心~

(二)

那女孩儿好像生气了,微皱着眉头,直直看着Krist。他悄声安抚着着她。喂,Krist,你知不知道安慰别人最重要的是诚意啊,别再偷看我了。

我还是转身离开了。我是个足够冷静的人。即便我动了心。

距离Krist女友的探班已经过去了一个礼拜。我暗自庆幸那些亲密的戏份是在这之前拍完的。这一个礼拜,我们不咸不淡地相处着。我能感觉到,他想讨好我。他会在泰国太阳最毒的时候,给我送冰毛巾,还会在拍戏到深夜是为我准备零食,他挽我的手,他会像我露出好看的笑。面对镜头时,我会亲昵地作出回应,而私下里,我只是笑着点点头。

这感觉,小说里又甜又苦的感觉,我深切地感受到了。只是,我为什么觉得自己比Kongphop更绝望。

“哥,我要卖给你一样东西,你要买吗?”

“哦?你要卖什么?”

“我的心,你要买吗?”

“哈哈,你是不是想我陪你打dota啦?”

“所以你要不要买嘛?!”

我想买啊Krist,可是你怎么能这么自私,我的心已经被你抢走,你的心难道就不能送给我吗。你怎么可以对你的Kongphop这么残忍。

“哈哈,笨蛋,快上游戏吧!”

。。。

  第一次,我觉得无法投入到游戏中。我自嘲地笑笑,原来比游戏还重要的东西真的存在啊。我看着屏幕里那个蹦跶的小人,开始想象对着屏幕的Krist是怎样的表情。他在笑吗?还是和我一样面无表情,心不在焉?我是个足够冷静的人。可面对他,我想不出对策。我突然惊觉,我已经深陷这种若有似无的暧昧无法自拔了。我又想流泪了,什么?你说我真的流泪了?又笑又哭,我现在像不像个疯子?

我想起了妈妈刚走的那些日子,每日每夜,我回想着妈妈的面容,妈妈的轻抚,甚至她的责骂。我抱着被子,叫着妈妈,一哭就能哭上几个小时。我想她回来,愿意付出一切只求她回来,这是年幼的我第一次体会如此激烈的情感,它的名字叫作求而不得。

请别让我再体会一次了,我怕了,Krist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ps 对话是Krist 的聊天截图,具体的忘记了只是大概编了遍

pps 我想象的Singto,是冷静,自尊心极强但也很别扭的孩子,没错我把自己的一些性格给他了,所以写起来也是蛮带感~

评论(3)

热度(22)